安然的安年

〔卡虎〕知乎体:竹马不及天降(上)

〔卡虎〕知乎体:竹马不及天降(上)
*国际三禁
*虎君友情向
*ooc警告
*不知道有没有下系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乎:来说说那些竹马不及天降的故事。
匿名回答:
        是哪个魔鬼邀的我?你是在犯罪你知道吗?小老弟?
        他对我来说当然是不一样的,从当年的双子星到现在的上中联动一死一送都多少个年头了,人生最美丽的那段时光都是和这个b一起度过的。他就像一个小孩子,天天拖着小奶音抱这个gay那个的,放眼整个行业谁gay得过他。偏又成熟的不行,只世故而不世故,你的一点点悲伤难过都逃不过他的那双小眼睛,在虎掌的抚摸下,跑都来不及,怎么悲伤。不怪最小的那个都操着口与外表严重不符的乡音说“腐锅对我最好”,白瞎了我给他买的这么多辣条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曾被下放到二队,那是人生最灰暗的日子,没有人觉得我还能出头,包括我自己,就在我掰着手指算合同期,遥望惨淡退役的凄苦日子,是他每周一次次的拖着我出去,告诉我他相信我,他还等着我和他一起拿冠军,一起看金色的雨。我永远忘不了那双闪闪发亮的眸,忘不了他掌心灼热的温度。
         @不不不,你们千万别误会我可不是gay,我那时只是觉得辛辛苦苦养的猪终于长大了,一股老父亲的欣慰感油然而生。然后,然后,我养的猪就被一头狼给拱了!!!

评论(4)

热度(8)